尔令水

Carpe diem.

【瓶邪】吉祥三兄弟


   我高考完被爹卡在家里看自主招生题看的要崩溃,想想我那翔一般的高考成绩直接加到自主招生考分里估计都达不到及格线,我心里也就了然了,老子反正跟着吴老大在黑道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高考成绩就爱咋咋整吧,于是我趁着中考放假溜到老大家玩。 

    老大不在家,老大的男人在家,他给我开了门,眼睛也不盯着我看,就去装裱字画,我一直不知道怎么和他相处,其实我这人还比较会混,老大那样的蛇精病我都能跟他聊聊天(当然老大自己寂寞的蛋疼又爱装逼是他自己的问题),老大的老大就完全不知道怎么搭讪,用吴邪的话来讲就是又懒又强,懒得理你们这些战五渣。                                                 我摸了摸鼻子熟门熟路的找了张椅子坐下来,玩手机。其实吴邪家装潢的挺好的,古色古香的,很有文化气息,虽然有点乱但很有生活气息,张老大很喜欢这,我也喜欢。然后我刷着微博呢,就看见一加大版粉红色洋葱圈在我脚下滚,我一开始还没看清,看清后我他妈都惊呆了,这是一条蛇!那蛇咬着自己的尾巴尖,用腹部蹭在地上来回滚,就像一立着的小手镯,它滚一段就猛的一沉头再滚一段,玩的特别欢,像在演上好佳广告,我脑海中就浮现出,我拿起它笑得一脸高潮脸,然后就卡擦卡擦的吃着边吃边口齿不清的说:"上呀么上好佳呀、味呀嘛味道佳、 香脆薯片鲜虾片呀 、 软糖硬糖 八宝糖、 上呀么上好佳呀、味呀嘛味道佳、 还有宝哩豆 宝哩豆 美味添不进上!好佳 !奥西!" 
   张老大看我久久震惊不能语,就叫了一声张三,然后那蛇就嗖的一下窜上了张老大的头顶,特亲密的把他的头搞成了鸡窝。张张张张......三......三三......这他妈居然是蛇的名字,这蛇他妈居然还有名字,名字还他妈那么朴素具有大众色彩,不不不重点是为啥他妈要在家里养这种高危动物,他妈难道有什么阴谋!我立即就紧张起来,然后我听见吴老大开门的声音。       
   老大看见我毫不掩饰的皱了皱眉,语气不客气道:“靠,你小子怎么来了。”然后他就把钥匙扔在鞋柜上,超市塑料袋扔在茶几上,说:“快跟老子倒杯茶。”我还没动呢,张老大就递了杯水给他,吴邪一会就喝完了。看的我挺感慨,没想到张老大还有这么人妻的时候。然后我就看见他头上立起了一根粉红色的棍子,那蛇猛地一抽尾巴直奔购物袋,居然是从空中越过去的,我一时间以为自己在看科教频道动物世界。 
     张三蛇熟门熟路的找到了双汇家庭版火腿肠,你猜的不错就是那种吃火锅用的又粗又长的火腿肠,张三用毒牙滑开包装,整个吞了下去。整条蛇就变成了一长方体,我都能看见它包在火腿肠外的那一层皮了。WTF!!这不科学!吴邪就走过来拿起长方体对我说:“带你弟找他哥玩去,千岛湖蛇岛,好走不送。”然后把长方体塞我怀里,靠在张老大身上一起裱画。 
      我看见他们这亲热的场景,不禁感慨现在连同性恋都来伤害单身狗了吗!我感受到了世界对我深深的恶意。       我拎着长方体时还有点瑟缩毕竟有的怕,然后我发现这蛇吃的根本动不了。也就放心了,把它当一般火腿肠对待。千岛湖有点远,我他妈也是无语这蛇他哥还跑到蛇岛走亲戚去了,就留下它这小可怜,在家被闪瞎眼。我叹了口气把它揣兜里骑摩托走了,到景区还要买票,那蛇就拼命用尾巴尖抽我手,我只得跟他走,毕竟宣传广告上说蛇岛上有一百多万条蛇啊!操!这他妈不是蛇海捞哥吗?我心想倒要看看它怎么找,然后那长方体就把我领到了湖边,“咚”的一声就沉了下去,妈蛋真的是沉了下去啊卧槽!我就看见它跟个怪兽似的摇着不足一厘米的尾巴尖,慢慢瘦了下去越游越快,直奔蛇岛。 
         我看它好像没什么事就买了两个茶叶蛋坐在棚子下面等,趴在那休息,想老大们在空调房里啪啪啪啪啪啪,我一个人在夏日的午后等两个小畜生,心里是何等的心酸。后来就感到有东西拍了拍我的头,一抬头就看见一袖珍犬威风凛凛的站在我跟前,脖子上缠着一拇指粗的小蛇,我找了找没发现第二只蛇,就疑惑道:“张三你王二麻子哥呢?”那蛇就蛇精病似的“咯咯咯”叫起来,我也是懒的理他,没找着就没找着吧,还把它的小伙伴贵宾犬带来玩,我抱起它们就走,那狗根本不理我特骄傲的对我一扭屁股,直奔报亭,踩着旁边的车一跃而上,用湿漉漉的狗爪点了一下人民日报,留下一个小小的狗爪印。然后从它脖子上掉下一块钱,那报亭老头眼神不好,我他妈可是看的清清楚楚,那是蛇吐出来的,我操!这蛇是哆啦A梦种的吗!那老头也对这通人性的狗很是喜欢想摸摸它,结果被他那“你这愚蠢的人类”的眼神吓到了,迷你犬卷着日报就骄傲的跳上了我的摩托。结果还没开动俩畜生又往北边跑了,我特好奇它哥俩还能整出什么事,然后就看见小蛇奔进一蛇洞引出了四五条绿色的蛇一副好伙伴的样子互相缠来缠去,麻痹我一看他妈居然是竹叶青,我简直想直接发动摩托车,然后我就看见了我这辈子最震惊的事,那条贵宾犬一跃而上几爪子按在那几条青色的蛇的七寸上,然后吃面条一样把绿蛇吃了进去。张三就窜到狗跟前昂起头来回晃,小狗拍了拍它的头很赞许的样子。我操!这简直!简直就是汉奸! 
        我回去的时候把这事跟吴老大说了,老大回复是这样的:“几千万狗和蛇当然要牛逼一点。”语气自然,毫不做作。 
       “那这狗叫什么?”我问。 
       “ 吴二麻子。”吴老大答。 
     “  唉,它们老大谁啊?” 
       “ 黎大傻。”一直沉默的张老大补刀如是说。

评论(5)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